close
August, summer.

照慣例,我應該繼續用「整個八月」這個老哏作為本篇標題,
偏偏這一次想要來點不一樣的標題,卻又想出不什麼好標題,
所以只好用了這個看不出有什麼不一樣的標題。

扣除這了無新意的標題外,更糟糕的是我想不起來預設的主題是什麼。
我的習慣是會把當月想要寫的主題收進暫存記憶體,
等到有空(週末及假日)或心血來潮(下班後、睡覺前)再輸出成文字。
可惜,這個八月能掌握的時機少之又少,
所以暫存記憶體內的記憶也就不復記憶了。

不過,既然都說到習慣了,就順便說說另一個寫部落格的習慣吧。

以前我會設定每間隔兩天左右就發表一篇文章,
因此一個月大概會產出十篇左右的文章,
實際數量視當月情況而有增減,還會將想到的主題先記錄好,
不過那也是到了後期想要趕上欠下的進度時才這麼作。

如果你注意到「後期」這個用詞,是的,你掌握住了關鍵字,
後期意味著這樣的情況最後中止了。到了某一個時間點(大概是2008年6月),
因為種種因素的關係,我就毅然決然中止了定期發稿的執著念頭,
改為每個月發表一篇就好。再後來呢……又因為種種因素的關係,
每個月發表一篇文章都成為一種奢侈(明明就是懶),
所以未來就先轉型成雙月刊部落格好了。(毆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