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tience.

每個人都應該有點耐心,差別在於對何者有耐心,
還有其程度。

我必須承認自己不是一個很有耐心的人,
但是在面對服務業甚至餐飲業的人員時,
總會盡可能把持住自己,
因為我了解那是一個血汗的行業啊。

當鐵板燒廚師問了四次要不要辣,
我還是語氣堅定的回答:「不要」,
難道你以後多問幾次我就會動搖了嗎?XD

當早餐店的員工端著要出餐的東西四處詢問「誰點XXX」,
XXX請代入任何會在早餐店販售的品項。
在理智沒斷線前,我會告訴她:「這邊」,
然而我不能理解既然填了單又寫桌號,
為什麼老要玩這種失物招領的遊戲呢?
曾經想過填完單不寫桌號就交給老闆娘,
如果被問起的話,就以「反正寫了桌號也沒用」來回答,
或者是在點餐單上寫意見,
不過該店的點餐單已改為加上護貝以回收使用的形式,
所以就不了了之。

寫完後才發現,我只是想要抱怨這家生意很好,
但服務流程有很大改善空間的早餐店而已,
完全就離題離很遠。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