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open.

真可惜,只要再撐過兩個星期,
本部落格就有機會創下停業半年的非官方紀錄。
(是說有人在意嗎?XD)

為什麼說是非官方紀錄,因為每當補完一篇文章,
版面上看起來的文章空窗期就會減少一個月,
再說部落格的人氣不是很旺,作者又常常偷偷補文章,
所以不要太相信你看到的表面的真相,
只要發現有新文章就當賺到吧。XD

我必須承認自以為空窗期是從12月才開始,
所以我始終有著才二、三個月沒寫文章的錯誤認知,
想不到上篇文章的日期竟然停在9月21日,真是嚇死我了!

雖說先前就想動工,誰叫我是個自由作家,沒有人可以跟我催稿,
而且這陣子常常下雨,下雨往往令我心煩憂,
最後事情就變成今天這個樣子。
(喂!自由作家是這樣解釋嗎?下雨跟寫文章有關嗎?)

根據過去的經驗,這類重新開張性質的文章在未來絕對不會少,
畢竟我沒拿稿費,你也不缺文章看,咱們就不要互相為難了吧?
(喂!這不是為開天窗先找好理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