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ss Granny.

[怎麼老是妳?]

有線電視的電影頻道因為重播舊片的頻率而為人詬病,尤其是周星馳的舊作,當然部分原因也是他的作品就是受歡迎,頻道商沒道理不多播幾次以達最大效益。若有一天你在電影頻道之間游移不決卻發現不同頻道播的電影好生眼熟,不要懷疑你的眼睛,因為它們可能都是系出同門的翻拍作品。

2014年上映的韓國電影《回到20歲》講述一位七十歲的老奶奶因緣際會重返二十歲的狀態,在周遭人事物皆不變唯有她變的情況下發生的一連串故事,最終拿下該年度韓國電影票房第三名。雖然有亮眼的票房,平心而論這類天馬行空的題材在現今實屬稀鬆平常,然而本片除了賣座之外還達成一項可能是前無古人的成就。

本片驚人之處在於除了原始版本之外,業已翻拍成華語版(2015)、越語版(2015)、日語版(2016)、泰語版(2016)、印尼語版(2017)及菲律賓語版(2018),而根據可搜尋到的資料,後續確定會拍攝的版本還有德語版、英語版、西班牙語版及印度語版,根本就是一個拍好拍滿的概念。

預告:

arrow
arrow

    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