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ruth or Dare.

[那些電影教我們的事]

俗話說不經一事不長一智,但是並非所有事情都要自己親身經歷才能學到教訓,有時候光從別人的(慘痛)經驗學到一課就已足夠。

龍貓大王通信在《那些恐怖電影教我們的事:暑假絕對不准做這些事情篇》一文中歸納了三個如何安然度過暑假的重點:①別去參加夏令營;②別去國外旅遊;③別去樹林。

Aurore在《看恐怖片救小命:那些恐怖電影教我們的事》一文中則以更廣泛的角度列出恐怖電影教我們如何避開凶險的十個重點,比方不要隨便讓陌生人進屋、好奇心用在對的地方、年輕人加荒郊野外等於絕對沒好事等等。

《真心話大冒險》講的是一群年輕人面臨畢業後就要各分東西,決定趁著長假到墨西哥玩,女主角在酒吧接受看來善良的陌生人邀約,眾人跟著陌生人到一個氣氛有些詭異的廢棄教堂玩真心話大冒險,輪到陌生人的時候,他選擇真心話,也如實回答他對女主角有什麼盤算,說完後他起身就走,離開前留下跟遊戲有關的警告。

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相信大家應該都很清楚了。

當我們回過頭來一一對照上述二篇文章列出的保命重點,你對於本片這群人的遭遇就一點也不會感到意外了。

預告:

arrow
arrow

    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