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tes.

本來應該在九月底發表這篇文章,那麼標題就會是九月隨筆,不過拖著拖著就到了十月,如果是老朋友相信都很清楚拖延病不過是本部落格諸多優良傳統其中一種。

會有這篇隨筆,主要是想交代幾件事,部落格的前一篇文章是2019年11月的微電影心得,之後沒有相關文章並非停止更新,只是我停止將發表在臉書的文章轉貼至此,所以對這個主題有興趣的人可以前往私人電影院繼續追蹤,若是對於此前沒有發表過的晒貓文有興趣的則可以前往香吉士達康

為什麼突然要為晒貓文的粉專打廣告?因為香吉士達康雖然比私人電影院早成立,粉絲數一開始也處於領先的地位,但是後來從某個時間點開始,私人電影院湧入大量幽靈帳號,導致香吉士達康目前粉絲數居然以67:628遙遙落後,對於更新頻率比較高的香吉士達康來說真是情何以堪。

在此要拜託有幸看到這篇文章的各位,走過路過順手幫香吉士達康按個讚,拉抬一下人氣吧!

謝謝大家看到最後,下次在這見面不知道又是何時的事了。
(揮手,緩緩下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