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xercise is Good.

其實,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

話說今天又跟人約好了要去某遙遠的早餐店吃早餐。

因為路途都會經過新家,所以我決定先把幾雙鞋子收到
行李袋裡帶去新家放。

一切準備就緒,拎著行李下樓要騎車出門的時候,
我發現親愛的皮夾先生似乎沒有跟著我下樓。

於是我衝上三樓尋找皮夾先生的蹤影。

很好,它不在樓上,於是我假設它被我塞到行李袋的底下。
下了樓後,果然在行李袋的底部感覺到它的存在。

帶著大行李袋,我爬呀爬的爬上了位於四樓的新家,
把鞋子擺好,用了一下電腦,上網瞧瞧有啥事。

看看時間差不多了,準備下樓騎車前往早餐店。

到了樓下要發動機車的時候,
我再次發現親愛的皮夾先生沒有跟著我下樓。

仔細的想了想,自從上次在行李袋底部摸到它之後,
我就沒有跟它有任何接觸了。

於是,我又衝上四樓拿我的皮夾。

嘖,大清早就已經運動量十足也不是我願意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