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e is there.

每天我都會騎著機車上下班,穿梭於台北市和台北縣之間。

其實只是一段不算遠短的路程。

但是拜上下班的尖峰時刻所賜,
往往讓我以為自己在拍「玩命關頭」的系列電影。

要切到專用道的公車、要靠路邊送小孩上學的汽車逼迫你,
最糟的應該就是打的方向燈連參考都說不上的車輛。

這些情節天天都在上演,而每天我都會看見她,
就像這些重複的情節一樣習以為常。

忘了是什麼時候開始注意到她,
也許就是所謂的機緣。

雖然平常騎車的時候,我本來就不太專心,
眼睛會四處飄啊飄的。

但是這麼久以來,我竟然都沒有注意到她的存在。

該用檳榔西施稱呼她嗎?我猶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