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elebrity.

由於地緣關係,在日常生活的出沒範圍內,
會有遇到SBL裕隆納智捷籃球隊成員的機會,
也許在餐廳或路邊攤用餐,可能是在大賣場閒晃或採買,
雖然這樣的情形不是天天都有,
但發生的機率相較其他人總是來得高一些。

可惜的是,我不是該球隊的支持者,
看到他們無法激起我心中的漣漪,
所以往往只是從旁冷靜地擦身而過。

除了籃球員外,也曾聽聞有不少名人在這個地區定居,
然而印象中只有親眼見過資深藝人乾德門、名嘴劉駿耀、本土劇演員蔡阿炮,
其他的都無緣以見。
倒是先前巧遇連續劇拍攝外景(楊一展跟林心如演對手戲),
隔沒幾天又在大賣場看到唐志中,算是意外的驚喜。

事實上,就算我遇見支持的球隊球員或任何名人,
我想我可能不會有太大的反應,畢竟個人沒有追星的狂熱,
過去到現在也不從有過任何追星的行為。


名人的私生活是否包括在粉絲知的範圍?

不過,我會如此冷靜還有一個原因,
其實平常我是不太看綜藝節目,
如果遇到演藝人員,特別是近年來冒出頭的新生代藝人,
也有很大的可能認不得。

如果是你遇到名人,特別是喜歡與支持的名人,
你會有什麼樣的反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